close

很早就想換一個髮型了
總覺得這樣可以大大的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情!
我 非常非常的想要變

放學後  跟阿芳一起到他所介紹的---日式威廉髮藝集團
哇哇哇!!!  我第一次到這種高級的地方耶~~~

幫我剪的那個設計師是阿芳認識的朋友  長的超漂亮的!!
他有幫我介紹一些髮型  不過我不太敢去嘗試...
說什麼要燙捲  前面要剪的平平的 啥啥啥的
哇咧 感覺弄了回家之後 我媽應該會認不出我 = ="

現在看一下鏡子  還覺得有些不習慣...
而且有點呆呆的感覺...天ㄚ~~~
ㄜ 應該會習慣吧 = =  其實看久了還覺得蠻好看的...羞 ><

[很開心 我有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