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雜陳是這個活動給我的感覺
--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
只要事情過了 就不會再去計較  ?

我挺想辦個投票要個答案

--

傳說中難辦的活動結束了

以為我可以開心的大笑釋放心理的緊繃
可惜的是  以為就是以為  不是真的

--

活動前想快點結束
活動後卻又一直留戀
固執的懷念共同努力的畫面

人就是這樣的犯賤嗎

--

心很累很煩

換個角度想
把它當作交易吧

我得到了更多的經驗

擠個微笑:)

--

做好份內的工作是理所當然的
就是永遠都不可能100%的每個人都做到

想到就覺得  *  (那個字消音了)

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感覺出現
我超討厭

--








來個放鬆的結尾*ˇ*

穿西裝體驗今天深深的體會到啦
很失望的  我沒有HIGH爆

敗筆敗筆敗筆敗筆敗筆敗筆

--

非常無敵霹靂感謝脫媽給我的稱號
師姐ˋˊ

什麼屁啊
我穿的那麼氣質竟然被講這樣!!!!!!
有沒有天理阿~~~~~~~~~~~~

窗簾---孕婦---師姐
該高興我又進化了嗎 (?)

--

全程我的臉上頂著大濃妝
哈 初體驗呢

我忘了脫媽嫌我什麼了...

他似乎對我有著講不完的建議-.-
真的是很.........

--

最後
今天我聽到了N次的"師姐"

只能說學生會真的是非常的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