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道今天是走什麼狗屎運
感覺好像每件事我都會如我的意一樣...
{星座書上水瓶座的幸運度明明就很低阿 = =}

早上睡到06:10才起床  {我搭06:20的下福 = =}
原本以為會遲到的  {用衝的也來不及;況且我還要戴隱形眼鏡耶!!}
想不到等搭了下一班的下福  竟然還來得及搭45分的亞通
{其實是那台下福早開來的關係啦!}

放學的時候 肚子小餓
想說去買2個15塊的紅豆餅...
我口袋裡都準備好15塊了  想不到老闆竟然說:
『只剩下的這4個我算你們20塊就好,因為我們要打烊了...!!』
{今天和游泳圈一起搭車,和他一起去買的}
天啊~~~這算是好運嗎?!  原本要30塊的東西,竟然20塊就被我們買到了...
爽!!

在亞通上的時候
雅惠打電話來跟我說:
『小靜!!  明天你12點上班喔.........』然後又拉拉咂咂的聊了一下
我原本打算今天要打電話去首爾說我想要晚點上班的...
因為想去游一下泳...下星期一要考蛙式和仰式 > <
想不到不用打電話就搞定了~~~~~~開心耶^^

[希望天天都這樣如我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