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週末我去打工了

Day 1
幫內場的萱萱代班
一整天都在與高麗菜和大陸妹相處
瘋狂的擺銅盤  偶爾還要用手挖一下堵塞的水溝

壓力非常大  銅盤一直不夠外面的客人用

雖然雅雯一直對我說:
『辛苦你了!!』or『今天你只是暫時在內場,明天就不會了』之類的話...
但整天下來的心情就是非常的sad...

唯一的一件好事大概就是  我今天吃了一份【泡菜石鍋拌飯】!!

晚上10:30分下班  公車跑了 =口=|||
不想叫碎碎念老爸來載我  所以我走了一個小時的路回家......
{我有打電話給一個熟悉的人 想請他載我回家...
很不幸的是  他接了電話一句話都沒有說...唉!}

快到家的時候遇到了阿忠{請用台語念!!}
好心的他還說要載我回家{感恩}  我跟他說這次不用了
請他星期六都載我回家  他跟我說看看 = ="


Day 2
早上去幫乾哥的婚禮佈置會場  從1樓把花搬到3樓
仔細算算 大概睡五個小時吧  前題是還被操的要死

11點到台茂  開始了今天的悲慘生活...

拿銅盤  倒湯  開火  裝飯  倒飲料  顧火  收銅盤  送餐具  倒垃圾  擺餐具
感覺好像只是一行字  卻不知道裡頭藏著多少辛苦...
天殺的 你知道那銅牌有多重嗎 ˋˊ
這就是時薪100的代價嗎?!  像是用自己的命換來的ˊˋ

今天吃炒飯  原本想吃5碗的...
因為太乾的關係  只嗑了3碗 = =  {餓到想把整鍋吃完...}

晚上10:00下班
在台茂門口遇到了Mango和他的大黃金!!!
天ㄚ~~~好可愛啊 >"<  牠還一直往我身上撲  {幸福^^"}
因為要趕車 所以沒跟他玩多久我就衝走了

回到家  差10分鐘11點
【花樣少年少女】沒看到...ˊˋ{我的吳尊...!!}


兩天過完覺得自己快掛了...
以後的每個假日都要這樣過...真不曉得自己撐不撐的下去...

在這裡誠徵可以載我回家的人...
請在星期六晚上10:30  星期天晚上10:00 在台茂大門口
感覺我好像是白說的...有人會那麼閒嗎 = =?

差不多就是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