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人還是要面對現實的
網誌開來就是要打的嘛  (我究竟荒廢了多久了誰可以幫我算算)
很訝異今天我怎麼會在整理東西
幾堆書幾堆考卷幾堆垃圾
邊整理我還邊打噴嚏  (這意味著什麼啊:-?)

你知道的難免嘛
整理東西都會遇到幾隻小強  (是大家都這樣還是我只有我...)

之前是不打只是趕他走
不過今天突然讓我看到會計考卷...嘿嘿嘿
拿起來 啪  掀開
這種感覺真刺激過癮  (像變態?)

OK我學會了打蟑螂了

算是今天暑假特別的地方嗎哈哈哈

---

整理書的同時看到了別人送我的禮物
(別人送我的東西我都是很珍惜的)

哆啦A夢
我看著看著就哭了不知道為什麼
是念舊嗎可能吧

在看看裡面
好多愛心好多字好多好多

OK我不該陷入回憶的
嘴巴說想迎向未來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該死

---

一個盒子一堆紙
這是朋友送的信  (不知道不覺就一盒了)

開了幾張我又哭了

我知道很多事情回不來過了就是過了
回到過去是騙人的吧只是歌名而已  (JAY的)
或者說電視上演的都是賺人熱淚的戲碼
我應該活在現在的對吧

邁向未來才是我應該做的不是
想那麼多幹嘛勒

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我記住了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