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我期待好久的呢
相信李念念也是一樣的吧>:D<
---

下午1點墊腳石
多熟悉的地方你看看  哈哈


OK的我小小遲到了  (多久啊還是不要想好了= =)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啦
我相信李念念會原諒我的吧  (笑)


見到面
兩個人先去學校拿畢業證書  (我有打沒看到不要緊)
哈哈好丟臉喔我現在才拿到  (泣)
一路上很愉快的聊天雖然有點熱 = ="


東西到手先去吃飯
耶(高音)我們吃M喔哈哈省錢啦
兩人有默契的說要把重點放在衣服上
邊吃邊講我們聊了好多東西
跟李念念聊天我好開心  (大心大心大大心)


滿足了開始逛街啦
感覺我沒買啥東西ㄟ怎麼會這樣呢
總覺得一樣東西我要看很久很久很久  (懂事?!)


最後我只買了一雙鞋李念念則是大豐收
呀呀呀我不是說我缺衣服的嗎嗎嗎可惡><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五點多了我們就分別了  (嘆)
我很捨不得你的說這麼久沒見面我很想你耶

---

好吧說好還要一起出來你別忘記
改天我們再去快樂一整天吧: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