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也許吧...但是我怎麼覺得有點像炸彈ˊˋ
一天的不開心 就這樣展開!!
昨天接到一通電話
請我去代個班...(阿倫店長打的)

我人很好的  爽快的答應

早上九點半上班
晚上九點下班

哇!  感覺還蠻充實的耶~


技優入學就讀志願序登記
7/5上午9 時展開至7/7(六)下午5時結束
這件事我一直謹記在心,想說早填可能會有優惠 ="=
(在作夢嗎我............呵呵 = =)

於是決定十點在到...(耍大牌嗎 = =?!)


好 不開心開始

要從員工出入口進台茂的時候...
那個女警衛說我的員工證過期了!!  (天曉得我只是來帶班 = =)
叫我拿證件跟他換臨時證...(X的勒  他在跩屁呀...)

到了首爾
看到了我熟悉的工作場所...
幾個月沒看到了...
之後開始準備開班的東西...天啊...好髒ˊˋ
我記得之前只要有點髒就會被嫌...怎麼現在?!
(唉...這叫時代在變嗎???!!)

然後呢是上班...
人不是很多所以不想喊
有個人說話不算話所以我今天都沒理他  (這件事說來話長...)
客人的東西有些我忘了送被白眼所以我很不爽  (我多久沒上班了??!)
首爾的東西變了蠻多的所以我覺得有些煩
聽說老闆在耍機車不準時發薪所以讓大家的心情都不好  (死韓國人ˋˊ)
還有好多好多...  (總之就是不愉快啦)

下午吃銅盤  (單價一百八十八)
隨我要吃什麼就挑什麼加什麼
算是賺到嗎?!

好在
蔓欣的老闆有來...
跟他哈啦了一下還蠻開心的
他爆料一件事  讓我有點amzing
我很像他之前的女朋友!!  (哈哈 真的假的呀)
只是沒有那麼瘦 只是笑起來沒那麼誇張
難怪...一直覺得他對我好好...原來喔...哈哈哈
沒啦 = = 其實他人真的很好!  (對每個人都一樣)


然後就沒啦...
到九點我下班就這樣...

不怎麼愉快的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