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我是瞎人...

---

今天是成年禮
哇好像很酷

其實好像也沒啥地方好玩的
好像就是一直聽台上的人說話...
還外加唱歌...

無聊真的很無聊
吸引大家的我想就是那個蠟燭吧
挺漂亮的*ˇ*

不過不過
精采的來了

不知道在哪個時間點
我的雜草髮...著火了>"<
天啊天啊我的天啊

我那時候還蠻鎮定的耶
只記得宜儒一直在跟我喊什麼東西我忘了 = =
總之他很緊張就對了!

在這感謝宜儒同學為了我那麼緊張
磕頭了

現在覺得頭髮像是燙過一樣...
QQ的 = =
不知道還會不會長長...?!

我妹知道應該會把我笑死...
為什麼我要這麼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