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只要聚在一起就會發生刺激的事

---

話說今天學校有演唱會 (!!)
他是張峰奇

我覺得他好客氣
整個人就是很nice
蠻想跟他做朋友的哈哈

歌都不錯聽
我跟橋妹還拿著歌詞唱呢

不知道大家是真HIGH還假HIGH = =
看起來很捧場就是了

快結束的時候
開始賣CD開放簽名擁抱拍照


聽說我賺到很多
握到他的手還抱了三次
照片在相簿我不好意思放在這裡 >///<

拜託 = =
我是開玩笑的好不好
怎麼知道他就真的抱下去...
果然很nice...

之後開始收器材啦
因為力氣太大(?)而被叫成男人...
哇勒什麼鬼阿

吃完便當又去玩了一下兔子
解散

---

陪橋妹去配眼鏡


我試戴了好幾副眼鏡
可是好像都沒好看的ˊˋ

配完的時候發現
23: 05...最後一班車跑了
哇哇哇勒

很好垂死掙扎了一下
決定去夜唱

先走去好樂迪淡水店
沒位............

時間23: 50
衝去捷運站準備去石牌的好樂迪
哇人好少好HIGH
脫鞋子在捷運上也沒人看到哈哈

接下來是瘋狂飆歌時間

三個人著了魔似的狂唱
哈哈哈我覺得好像白痴
沒差HIGH就好^O^

快三點吧
黃魚掛了...........
哈哈哈動物果然都很重睡眠
我跟橋妹用吼的唱Wake Up
他還是連點反應也沒有...傻眼 = =

之後是曹操叫醒了他...
聽到了馬上跳起來是怎樣 = =

五點半  (我們+了一個小時)
返回聖約翰

早上的英文課睡死了我
中午到會辦了也還是睡

哇勒這種行徑跟貓頭鷹真像...
我們要變貓頭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