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又是篇玩樂的網誌
--

話說昨天是期待已久的火鍋日

從下午一點起床就開始興奮
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 =

吃個早餐(?)中餐(?)之後
到會辦幫忙送衣服和竹子

哈 我果然是個有為的青年

--

再來是等待時間

中途去攝影社看了門徒
我覺得很好看ㄟ  不知道誰跟我說很無聊還什麼鬼的
還好我沒聽信讒言...

然後抄完管理學筆記我就睡著了...

--

晚間接近11點
火鍋趴開跑

很愛這種大夥在一起暖和的感覺
有那麼點像...吃團圓飯  哈哈

我有幫忙放食物進火鍋喔  雖然說好像粗魯了一點
旁邊的鴨弟和小弘一直閃來閃去的...我技術有這麼不好嗎?
百五一直不相信我在火鍋店打過工...什麼態度阿ˋˊ
他們真的好想傷我的心...

接著大家一陣吃吃喝喝

不知道誰提到獎盃...
小弘說了個大富翁盃之後話題一直停在我身上
講到我剛玩大富翁的時候幹了哪些搞笑的事情...
哇勒...@@"  我又不是故意的...

連"暗黑破壞神"都出現了

什麼鬼啦什麼鬼啦
其實我也是很溫和 = ="

--

18啦時間

由ET講規則  感覺好像有點害到自己...

湯冷掉的就算了
還加綠茶...其實這樣味道還不錯 = =

心機弘喝了7碗  哈哈哈
我想他是口渴吧...
真是笑爆我們了XDDD

之後好像還有一點點辣粉和番茄醬吧
喝起來酸酸的還不賴耶  哈哈
像...酸梅湯 (?)

--

瘋狂打腳掌


Part 1魔王大頭和小綠

大頭的腳皮實在是太厲害了...
有練過嗎奇怪 = =
怎麼打都無動於衷...!!


Part 2小綠和百五

百五都打小綠的腳趾
好像很痛的樣子  看小綠的臉就知道...

--

三點半
火鍋趴結束

--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大家回自己的豬窩後
好像都不怎麼安分 = =

原本以為只有我跟橋妹是通宵...
想不到大家都差不多嘛

早上才睡  或  根本不睡



現在好像流行爆肝是吧 (?)



保肝丸保肝丸我要訂購保肝丸!!

arrow
arrow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