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禮拜
原本以為沒希望的...
想不到就這麼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
大概晚上九點多吧
來了一通我不知道是哪裡的電話

一開始不想接的  
{那個號碼老是有莫名奇妙的人打過來...好像之前是色情電話 = =}
把電話推給老妹  他很不爽的幫我接起來...
『首爾?!』媽呀...聽到關鍵字眼了!!
馬上把電話搶過來

是首爾的店長!!
要我在這個禮拜六12/2去上班 ^^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啊
我可以賺錢了!!  {感動}
---
可是也因為這樣
有些行程要做改變了...=.=

比方說原本要星期六去看死亡筆記本2的
現在要改成星期五晚上去看...
還有  12/3本來要去吃乾哥的喜酒  現在可能改成只是去佈置會場...
天ㄚ 我的媽...
---
重點是...
以後的假日都會變的很沒自由...
通通要待在台茂...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也好
忙一點就不用想某一些事了...

以後上課要天天去圖書館報到
假日呢 就是待在首爾上班
---
非常非常期待 我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