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去了台茂找工作
還好 有幾家都在缺假日工讀生!!
{超怕那裏不缺人的 = =}
---
問了四家  三家留了資料
湯大師日式涮涮鍋
新東陽
首爾銅盤烤肉
全都在五樓...感覺好像沒在清水鳍輕鬆...@@"
謝謝游泳圈今天陪我去問^^"
---

高三了...
其實是很不想要去打工的...
如果不是因為覺得爸媽們在經濟上的壓力越來越大...
我根本不想把假日的時間放在打工上...
功課本來就不是很好了...現在假日又...
算了! 反正都已經決定要去賺錢了...
希望他們快快給我答覆!!!
---

找完工作以後  就把老妹叫出來  {誰叫我被爽約ˋˊ}
一起去買了一些東西
可以算說是逛了台茂一整天 = ="  {這就是女人?!}
在逛金石堂的時候...
我的左邊的隱形眼鏡竟然無緣無故的自動掉了下來!!!!!!
嚇死了我了...昨天才買的ㄟ  {雖然說是月拋的...還是會心疼的}
好險 到最後有找到...
只是一眼看的到一眼看不到的感覺真的很差ˊˋ
{寶貝眼鏡不要在自己跑掉了!!}
---

插曲
有人今天爽約讓我不怎麼高興
明明就說好要一起去找工作的  結果人呢?!
打了十幾通電話  才給我接一通
接起來了還不給我說話是怎樣
不想來就不要來啊  我是會怎麼樣是不是
答應了然後再爽約 這樣耍我你很高興就對了?
好心想幫人結果卻換來如此下場  覺得自己真的像是個白痴
我很不高興!!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