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心血來潮
說著說著就決定去了哈哈我們真隨性
想不到這一切竟然是我痛苦的開始:-O
---

我想想我幾點起床
好像是七點多塊八點吧我約九點的說哈哈
沒辦法我不能晚到因為答應香蕉不能遲到
穿著我的新鞋鞋就出門啦

好的一路上我都很痛苦
因為我的腳很痛
可是為了看電腦展我忍住



哇哇哇人好多好擠好熱鬧
沙丁魚嗎
我記的這種情節好像只會出現在公車上

好的繞了繞腳還是痛
於是去了2樓的展覽區有椅子坐哈哈

往樓下看
天啊還好多地方都沒晃到  (!!)
好吧在忍痛下去晃晃:((

結果沒多久就走啦 = =



之後還去了三民書局
書好多好多(廢話 = =)
看的我頭都暈了可是冷氣好涼快:DDD

然後就準備回南崁了

在車上兩人昏睡
哈哈哈是有那麼累喔我的腳很痛是真的



醒了之後去景興國小
香蕉要睡覺我在旁邊東摸西摸看東西
後來我們打了一下架聊了一下天
我的腳還是好痛:-&
兩個水泡破了一個痛痛痛><

後來跑去松青我想買小菜回家吃
看了看挑了挑我買了咖哩燴洋菇和馬鈴薯玉米濃湯
完全跟小菜無關我只是想吃哈哈

然後看到有家店快關了全館39又跑了進去
和香蕉買了一模一樣的存錢筒說好要比賽看誰先滿
住宿舍的話還要帶去存哈哈

之後香蕉陪我等車回家
腳還是痛

---

早知道就不穿這雙鞋了
天曉得我只是穿了雙新的娃娃鞋而已
這兩個大傷口會什麼時候消失啊上天  (淚)
我不該逞強的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