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準備去參加陽明的運動會
---
因為某個人跟我說過 他是策劃運動會進場的人
害的我一早就在跑100公尺 = = 真像個白痴...
跑完的結果...原本是可以看到的 可是一開始我搞不清楚方向
等到我弄懂的時候  302剛好表演完............

每個班的很有創意  讓我大開眼界
OPEN將好可愛>"<

高三跳高很好看,無敵霹靂精采的!
1.2名好強阿 = ="
比本校的高三強多了...沒沒沒有啦 = = 我是說姿勢方面!

大隊接力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真的是什麼招都有 = =
那個班還給我穿奇裝異服跑...真的...夠屌!
301還破了大隊紀錄...強

今天大大大開了眼界*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介紹來賓那裡太長了... ="=
覺得我的腿快斷了......明明就是參加別人的運動會...我在累個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