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為什麼我就是要這麼犯賤

 

很不懂

 

 

 

很多話說出來
只是讓人家覺得是多餘的
那為什麼我要白痴的浪費自己的口水?

 

--

 

跟姐聊天總是會有大大的發現

 

謝謝你們對我沒意見
XDDDDDD

 

 

 

同樣是水瓶座
你我的包容力卻是差這麼多  ((我得向你好好學習才行


謝謝你今天的開導
我很喜歡跟你聊天

 

--

 

越長越大  越來越明白
老爸為什麼說當大人不好了

 

如果可以
我只想當個永遠需要爸媽照顧的小小孩

 

--

 

未來
到底會怎樣
我不曉得

 

應該要好好規劃一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