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校門口集合地點石牌站的好樂迪

坐捷運的時候
男生們還玩了數支
鴨鴨最輸
處罰:


08: 30~11: 30歡樂唱歌時間
大家都好會唱>"<

我只唱了一首藉口
唉唷都沒練我真的不敢唱給大家聽...


中間玩了國王遊戲
刺激刺激超刺激

口水傳傳樂
小綠吐給鴨鴨
鴨鴨在吐回小綠
看他們多熱心參予



鴨鴨特調愛心粥
看起來好像很美味
有些神似芋頭蓮子湯:P


看脫線吃的有多開心:D
百五在旁邊看起來像變態...



中午回學校貼演唱會海報


下午學生會討論看煙火事宜
結論
10台車20個人前往大稻埕

毛毛騎車好穩好安全

煙火好漂亮好漂亮
大家一起看的感覺好特別
雖然稍縱即逝
但那剎那間的感動是滿滿在心裡的

看煙火的大家
脫線拿垃圾在我旁邊叫我吃掉 >"<
他遮到我了啦ˋˊ



看煙火結束後
我們還到M去吃宵夜

好餓好餓好餓阿

脫先生偷看對面的人洗澡
天啊他好A
好可惜我沒看到ˊˋ

不懂吃兒童餐有什麼不對
和脫線剪刀石頭布之後
他去問了阿伯有沒有吃過兒童餐
好丟臉好丟臉好丟臉
我一直以為他在開玩笑...

給加菲載回來
我覺得還好可是大家都說很恐怖
可能是我一直打他的關係吧
哈哈哈

--

YA玩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