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記錯的話
我昨天應該是奮戰到三點半
還好今天早上沒課


不過勒
我們說好要去剪頭毛
劉海已經快變成窗簾了 = =


原本說要去西門町的
直到早上才想到
髮廊沒那麼早開............
超瞎的三個人


後來有好心人士介紹我們去淡水的THE ONE
哈哈哈就衝著這點出發了


吃完早餐+中餐
跑去無限剪頭髮.........
剪完我才發現 = ="
那裡不是日式威廉
天啊我是變傻了是不是 (?)


我把劉海變短了
整顆頭都修了一下
橋妹勒
哇哇哇燙玉米鬚耶
超強的吧 = =
1500就這樣給他砸下去
猴鰓雷猴鰓雷猴鰓雷猴鰓雷猴鰓雷猴鰓雷


下午三節管理學都沒上
哈哈哈
弄完頭髮覺得超過了怕不好意思就沒上了
真對不起管理學老師啊
啊哈哈哈

---

剪了頭髮希望自己的心境也可以有所改變
我想開開心心的過我的大學生活
天天都快樂的大笑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以後真的不會再想那麼多了

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