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超特別的一夜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在學生會做降臨堂寶寶做到一半
突然天外飛來一筆突然說要去海邊夜遊
天啊熱烈回應
我也超想晚上去看海的
於是一群人就在晚上11點的時候集合在旋轉門
前往聖約翰之海  (這個是我取的 = =)


一路上嘰嘰喳喳的
完全不管住戶們全都在睡覺 ="=


路很黑我都看不清楚
還好
我有拿營火棒
嘿嘿嘿超HIGH的我在幫大家照路ㄟ
但是到一半他就熄了...雖然是最後熄的


到了目的地
天啊真的不是我在蓋
一開始覺得陰森
小綠和快跑鴨一直講鬼故事 = =
後來仔細看才知道那裡晚上多漂亮
好多星星感覺離自己超近好像可以抓到一樣
開心開心超開心的啦


後來拿出重頭戲: 大支的仙女棒!!
我的天真的是太爽了>"<
大家每人手上一支超壯觀的在堤岸上玩仙女棒
我 = = 又開始又叫又跳...


接著坐著看海躺著看天空
哇好幸福的感覺!!
如果那裡不要太黑暗我想可以=晚上的淡水
躺在那裡彷彿可以忘掉很多事情不去想複雜的事
心情很寬闊
有種出家人的感覺 (天啊比喻好爛...)


凌晨兩點多
本來要去夜唱的但是20幾個人沒包廂
決定來夜烤
一群人一起吸了30萬支香菸哈哈哈
地點: 觀海庭旁邊
天啊我一直想著小綠他們講的鬼故事...
然後望著觀海庭2樓...
烤烤烤烤烤烤到早上 = =
順便看了日出...可惜被學校的大樓擋住了ˊˋ
上了觀海庭2樓還看不到......


早上五點
夜烤結束大家解散回宿舍睡覺
還好星期二早上沒課.....
不過那群男生就哈哈哈
早上八點還九點是吧聽說睡死一片 = =
全爆肝了吧哇哈哈哈哈:D


961001ˋ961002過的超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