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是瘋了才有這樣的舉動
---

先來說一下今天好了

國文課我睡著了
其實也還好
我沒有像學長那樣幾乎睡了三節課

哈哈

-

體育課呢好險
因為老師要開會所以上羽球

哈我好開心

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認識到了人心的險惡

"小爸"很心機
不過還挺好笑的就是

第一次覺得體育課我笑到快死掉

-

下午五點
黃魚ˋ黃金蝴蝶ˋ小爸ˋ我
我們要去士林夜市

OK我覺得我們是四個瘋子

雨時大時小的我覺得好冷阿

收穫是我吃了蚵仔煎ˋ多多綠ˋ大腸包小腸
外加
上衣1+短褲1

好啦我很敗家
但是
這也是有原因的
大學穿便服上課是個大大的困擾
天天都在計畫著明天要穿什麼

我煩了
才想要買些新衣新褲

我是很勤儉持家的好嗎!!

---

960917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