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今天是中元普度要拜拜我應該幫忙
不過最終還是敵不過四季和風的味道  (超貪吃)
早上十點我到了
蕉蕉還不知道在哪裡

很好他遲了到15分鐘
不過我很好心不會跟他計較的  哈

-
時間還沒到所以先去逛一下家樂福

哈哈哈哈哈我覺得好好笑
我們好像很常去逛賣場這種東西呢
頂好超市松青超市...

不過這種感覺很棒我喜歡:D

-
快12點進入今天的主題

快餓死了拿了很多吃的東西
歇斯底里的煮了起來  (全都丟進去就對了)

沒記錯的話剛開始我是一直扒飯哈哈哈
之後就開始瘋狂扔東西  (其實也還好啦我是很客氣滴)

很好笑扔了不吃就說是湯底
我一直在想走的時候會不會有一整鍋的湯底
店員應該會想殺了我們XD

蕉蕉還是很怕海鮮的東西真麻煩

話說我玩了一隻蝦子
他從蕉蕉的鍋子裡游到我的鍋子裡
最後牠成了湯底我忘了吃牠

(其實牠是要當蕉蕉的湯底的只是他一直載浮載沉的真麻煩)

我發現我的湯很好喝哈哈哈
全部都是湯底的功勞:DDD

我一直喝湯一直喝湯蕉說我是水桶 0..0

然後挖了兩碗冰來吃
我覺得還好不過養樂多的還不錯香草巧克力的也是

蕉把兩碗冰合體我以為他要丟掉的後來他全吃光了  (!)
這樣好像還不錯吃蕉說的 -.-

最後要走了我還喝了點湯不知道會不會拉 ="=

-
站起來才知道飽
走回南崁的路上一直覺得我的肚子好重

蕉一直說他屁股變大了...還嚷著我不吃東西了...

天氣熱腳又痛我去買了最近愛喝的美研社
肚子很飽喝不下多少我真貪吃 >"<

一路上聊天打屁回南崁蕉蕉裝好心幫我搧風

-
圖書館沒開我們去了金石堂
拿了一些旅遊書討論去遊玩的地點

兩天一夜三天兩夜四天三夜五天四夜  (?)

呀呀呀我真期待出遊的時候呢:DDDDDD

-
蕉的上班時間到了
陪他走了一段路我到了最近的車站等車

-
快樂的四季和風日在此劃下句點

(腳又殘了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