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南部的人請注意  有看到的請吐口水給他們更新日期:2007/07/18  12:33    記者:葉奉達

遭到志工檢舉的潮州屠狗工廠,是由一名72歲的王姓男子所經營,他和2個兒子,3人分工合作,一個開貨車到處抓流浪狗,一個拿屠刀殺狗、肢解狗兒,而爸爸負責交易!他們藉口經營養鴿場,在鐵皮屋內日以繼夜殺狗,初步估計受害狗兒1年高達5百隻! 

王姓嫌犯:「這誰弄的,我們不知道,一早起來就亂七八糟。」

踏著滿地冥紙,72歲的王老先生看起來是滿臉無辜。王姓嫌犯:「這狗兒會咬人,我無法控制這些狗,狗都是在顧鴿子的。」記者:「能不能進去看看?」王姓嫌犯:「裡面沒什麼啦。」

面對記者詢問臉不紅氣不喘,撇清殺狗罪名的王老先生,是這間鐵皮屋的老屋主,而他的另一個身分是號稱最大狗肉大盤商,在欄杆後方的鐵皮屋就是他和兒子殺狗地點!王嫌兒子:「我們沒做那種行業(殺狗)。」

和爸爸擋在門口的這個大兒子,高壯身材的他負責開小貨車,專門到屏東各地補抓流浪狗,一籠一籠的狗進到鐵皮屋後,穿著紅衣服的小兒子負責屠殺。王嫌兒子:「方式就跟殺雞差不多。」

父子3人經營殺狗事業,初步估計1年將近500隻狗受害,而這些狗部分是走失的家犬,但大部分都是營養不良甚至可能有病的流浪狗,滿屋子配備齊全的殺狗工具,讓這個父子3人經營的家族事業在地方上生存了10餘年,但受害的狗兒恐怕已經超過上萬隻!

---

好的
首先我要先冷靜下來

(還是很火啊我)

真是三個犯賤的人
想賺錢又怎麼樣  腦殘嗎
為什麼咬把腦筋動在狗狗身上啊蛤蛤蛤
死芭樂人  去死死算了

不曉得他們被抓走會受到什麼刑責
最好是被五馬分屍  任何滿清十大酷刑都用上去好了
(都用了我還是覺得不夠)

讓他們被狗踩死好了  掯!  (這不是髒話  是語助詞)

這篇新聞是我特別選的  (剛好有那些王八蛋的照片)
請大家牢牢記記  照片上疑似豬的人

X的 不要讓我遇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