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第二次面試的關係嗎
為什麼這次的口試  我只覺得好玩?!

這天很晚起  也不曉得在拖什麼
可能是09:20才口試吧


心裡一直在祈禱著香蕉狗會早起
失靈了  他還在睡 一口一"
(自己去台北的機率越來越大了...ˊˋ)

還好  (!!)
在我的奪命連環摳之下
他起床了 而且答應陪我去摸索元誠^O^
(元誠=元誠國際資產管理公司  我選的企業)


亞通→捷運→公車
一番折騰  我們到了


刺激的事來了  我害了香蕉狗...
對不起香蕉狗------------------------(下跪)

我看到了一隻小貓在馬路上
怕他會被撞到 快步的衝了出去想抓他  (沒在管車...)
可惜 他太會跑了  一直在安全島上跑來跑去
我 抓不到...><

香蕉狗在對面  比較沒車了馬上衝過來幫忙抓貓
(真的很瞎  還沒面試就在台北街上找事做)
兩個人 + 一隻小貓 = 台北一早抓貓記  (名字取的真好啊我!)

搞了一會  終於終於終於
被我抓到了!!  (我怎麼覺得自己快被嚇死了...0..0)
牠好兇  一直想咬人  然後我抓著貓一直叫 = =
把小貓交給了香蕉狗  他...被牠咬了一兩口  (心疼)
是的  沒有錯!  貓咬狗.........痛痛!!

後來把小貓交給了派出所...
據香蕉狗指出  那裡的警察非常之冷淡
(雖然是有拿藥給他擦...不過就是沒有親切感...)
人民的保母就是這個樣子?!  (疑)  還是認為"""只是一隻貓罷了""""  (隨便?)

抓貓記  完 = =


再來去了元誠
好高好高好高  21樓
好大好大好大  氣派
(這是第一次看到大公司的反應嗎 = =?!)

有人看到我們  叫我們去裡面坐
(哇!!  冷氣涼涼 +ˇ+)

看了公司簡介  又坐了一下子
口試開始~~~~~~!!
一次4個對三個主管

內容  略

結論來說 好玩

只是
旁邊的男生有種令人厭惡的感覺
不會又裝會  又愛在我提問完接問題問那些主管
噁心男  哼 ˋˊ

還有 我好像問了太多問題  (!!)
連香蕉狗都想殺了我...如果我再問下去的話
他們自己說有問題就可以問的...我才 = =

我不知道會不會上
但香蕉狗說一定會上  他有聽到全部的內容
希望如此啦

結束走人


在江子翠站附近逛了逛
吉野家吃飯  (不好吃啦...><)
打了一小的網咖  (其實是想查榜查不到)
回民權西路搭亞通  (兩個人都睡死了)


到南崁還蠻早的
去金石堂看書  有本叫"""男女之間不能說的43句話"""的書
兩個人一起看  香蕉狗邊看邊笑...
發現...香蕉狗大致上都對我說過了...= =  我的天~
問他是不是 還給我裝傻...該死!

後來去看了食譜
香蕉狗提議  兩個人各煮一道菜  明天來互相評分
看了半天  翻了幾本食譜  決定好菜色後...
兩個人跑去松青超市買食材  (好積極的兩個人...)

哈哈  聽說香蕉狗要弄煎餃!!
期待你的鮪魚餃子 ><


然後等車回家



---


技優成績單部份
不好

明志75.14
龍華89.32

備審明明就一樣
為什麼兩校給的分數差20幾分

心情 差

蟲學長來密我
說著說著就哭了...
原本知道成績單還沒要哭的
怎麼和學長聊了之後  崩潰...
總覺得自己讓他失望了
他幫了我很多...我還...
唉唷...好糟糕的自己

明志  掰掰
面試的第一次見面想不到是最後一次...
好...難過...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