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小火
因為桃客誤點...害我遲到ˋˊ


不是我再蓋  壢商真的很愛面子
都已經下大雨了  還死不肯讓學生離開操場
還好 因為遲到沒去集合  全身乾乾


在觀察樓下狀況的時候  和游泳圈認識了一個學弟
高一一滴  還蠻可愛的
哈哈 他應該很傻眼吧  兩個突然闖入他教室的學姊
還蠻好相處的  (好突兀 = =)


雨很大 但是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


(還沒寫好商概考卷  整顆心就已經在外面了)


有陸軍來學校表演  哈哈 讚!
但是 感覺不HIGH = =  (不曉得大家都矜持什麼)
王少華一直想要那台調音器 = ="


逛了頗久
買了香腸和乾冰汽水
結束那些卷
(有個傻子竟然沒帶80消費卷...於是兩人共吃80元...)


李明川今天有來唷  (擔任評審)
天ㄚ~~~~~~好開心  好HIGH
他真的好帥啊  (心飄飄)
而且又很親民  跟大家互動超好  (強)
崇拜他 ><


制服走秀很讚
哈哈 資三一第一啦!!  (爽)
飯粒  阿芳  智缺  詩賊  強阿
尤其是那個暴力的地方...我還以為阿芳要被扒光  (我想太多了 = =")
大家都好印象深刻阿~~~~~~


阿 學校發的粽子蠻好吃的  (小了點)


結束之後去吃了168  (撒錢...)
天~~~~~~不會很好吃 = =" (極失望)
剛好  今天肚子一整天都不是很舒服  (感覺隨時會拉.........)
不敢吃太多東西...難得到吃到飽的地方...  (泣!)
下次我要吃回來!!  (誓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