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磨蹭了半天,選擇了來打網誌


真的覺得我的決心很容易就會被摧毀

說好要好好準備TOEIC

來圖書館吹冷氣看書聽英文

結果

光碟機開不了;電腦開不了機;電腦沒裝音效卡;最後是電腦讀不到光碟機

無言了我,圖書館的電腦真的有這麼爛嗎

真懷疑,學費了五萬多快到底是繳到哪裡去了

--

三下總算結束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覺可以好好的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了

--

謠言止於智者

希望大嘴巴的人能夠乖乖的閉上嘴巴

媽媽生嘴巴給你不是要你來講一堆沒營養的謠言

多關心一點自己的事,別人的事你就別插手了,行嗎

--

搬了新家,很開心啊

雖然中間的搬家過程相當的辛苦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的;哈哈哈

辛苦許先生了,我的東西真的是太多了


以後要甜蜜蜜的過新生活啦,恩麻

--

很想暑假快點過完

有目標的生活可能會讓人不這麼墮落

雖然說開學後的日子可能一切都會不一樣...

唉唷,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跳過跳過

--

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

成績還沒出來耶

真的是很佩服學校的作業制度,超級超級沒有效率的

好想知道我跟新學期的5000元有沒有緣份喔

--

明天要開始跑問卷了,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聽說這幾天要開始下午後陣雨

這一切會不會也來的太巧了

拜託拜託,請保佑這個暑假的專題過程都順順利利的

實在是沒什麼心力在去多做些什麼了...

--

肚子又在鬧彆扭了

明明沒亂吃,這兩天卻又開始拉拉拉

媽呀,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

想要去渡個假

可是許先生行程滿滿,我也行程滿滿

這個暑假過的好不輕鬆

套一句彎彎說的話,可不可以不要行程滿滿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