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熱
好多客人啊

覺得我快爆炸了



為什麼澳洲人要這麼多呢

只是吃個飯喝個茶囉唆什麼東西啊
shitˋˊ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不是就是這麼奇妙
突然之間的熟 似乎不能維持多久

偏偏這種情況卻常常發生在我身上
為什麼總是這麼倒楣呢
誰可以來告訴我一下



一直以來
在我心裡  熟的定義非常嚴格
因為這樣  跟我熟的人少之又少
真的是好感傷啊--

能不能讓我跟每個人都很熟很熟呢



今天你兇我
很想哭你知道嗎

沒吵架沒口角
不明白你為什麼突然這樣
ˊˋ

果然  又是突然間的熟
我會試著慢慢的習慣  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