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著趕羚羊的感覺

--

今天被人嗆
是學生會的人怎麼不會收棚子上的布

已經幾次了不曉得
一年級+待學生會半年
請問我應該知道多少東西

身為二年級
你會不知道棚子上的不應該怎麼收?


一開始以為你是好人  結果勒
很好 我看錯了
只是個動不動就喜歡嗆人的傢伙而已


如果對我有意見
有種你就大聲說出來
別猛拿待過學生會來ㄍㄧㄠˇ我

970512  這是最後一次
下次別怪我沒把你當學長看
我只是不想嗆人而已






第一次覺得行政是個非常艱難的工作

不知道大家對於康輔營的幹部手冊有著什麼感覺
印出來的樣子  跟  我做的版本好像有點落差

我想做的好 也盡力的做到最好
但是有些地方是沒辦法去控制的
我只是照著名單上的樣子把東西打上去排版
準確性我怎麼知道是百分之多少

不管別人怪不怪我
自己就是會怪自己
我不喜歡自己打出來的東西是錯誤的


ˊˋ
有誰知道我的心聲呢

--

親愛的老屁股們
我真的很不想丟你們的臉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維持你們給我們堅持的Fu

但是離開17th的家之後  似乎有種水土不服的感覺
很多事 突然間都不會做了

不知道其他人是否有同樣的感覺
至少 我是這樣覺得

是因為一開始就遇到太優質的人嗎
導致現在老是在活動比較..

和人相處果然是個很大的學問
我很難跟人很自然的相處
是哪出了問題呀..

在學生會喇賽的功力不知道到哪去了..


想改變些事情
需要?  不需要?

有些事要努力過才知道
可是我又不想做沒把握的事...

好煩
心理壓力>生理壓力的感覺好差


總之就是很多不愉快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