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玩的好開心

DAY 1的開場好好笑
學長姐們都好有創意喔

抓鬼拿金幣的遊戲有趣
大家衝來衝去的
好有團結的FU

洗澡的時間好短
一個人三分鐘是要洗什麼東西啦
我了解到什麼是戰鬥澡了

晚上宵夜紅豆湯好好喝
我超想把那一整桶抱回帳篷的

睡覺的時候
怕臭沒用睡袋
雙腳從晚上冰到早上還在冰
被冷醒好幾次

---

七點起床好早好早阿

早餐是稀飯+饅頭
昨天宵夜吃不夠等吃這餐很久了

中間一直玩遊戲
我記得我被抱起來繞場
丟臉死了>"<

中餐又是一陣狼吞虎嚥

下午山訓
有幾個變態遊戲
印象最深的是健康步道上跳繩
以為沒什麼的
跳一下我都快死了
我身體真的有那麼不好嗎

晚餐是野炊
還好我們這組有廚娘
菜煮的還不錯吃
其中有一盤還是大雜燴
大家吃的眉開眼笑

晚會表演好盛重
還叫我們蒙眼睛進場
超有神秘感的

蛇舞香舞
學長姐好努力的把三個月的成果展現在晚會上
不只是好看還多了一份感動
好讚好讚

之後還有好多舞
樣樣精彩
每個都好有爆點好好笑

然後是狂歡時間
大家狂叫狂跳狂HIGH
那種感覺超爽的

我忘了說還有火球
超厲害超厲害
致源和小綠都超強的

因為水管有問題沒洗澡
唉呀呀
其實也剛好
那天我還蠻想到頭就睡的哈哈

吃完綠豆湯和麵包就睡覺啦

---

凌晨三點夜叫
我睡的正熟說

學長們都好賤
一開始就故意裝的很嚴肅
講了好多規定來嚇唬我們
害我心裡一直有毛毛的感覺

我們是第一組最先走
從第一聲槍聲響了之後我就沒啥感覺了
知道是學長們搞的鬼了哈哈

我一直很想要嚇回去
可是他們說不能講話手不能放開
超可惜的啦

之後睡回籠覺

又是七點起床

跳了一下早操
哈哈好好玩

早餐是漢堡+豆奶

小玩一下遊戲
每組拿出十雙襪子
我脫下了我的狗腳印襪襪

因為是第一組交出去的
拿到了金幣
主持人竟然要狗腳印襪襪的主人去領金幣
天啊阿扁錯了嗎

上午又是一陣遊戲

中餐是烤肉
我記得我一直在吃吐司
太餓了哈哈

之後是瘋狂潑水節
幾乎每個人都濕透了
不只是濕了
還玩了好多噁心地潑法

灌水到內褲裡
從嘴巴吐出去潑人
這樣就很瞎了致源還拿鞋子裝水潑我
天哪被潑到的地方不知道會不會爛掉

狂歡完了是感性時間
好多學長姐都哭了
連下面的我們眼淚也都快噴出來了

三天兩夜的迎新
殊不知他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心力
好感動真的好感動

接著就是踏上歸途啦
仲夏契機
在此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