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這就是以後打工的地方

龐德羅莎
昨天臨時起意去台茂找工作  (突然的工作心)
第一個就衝去龐德羅莎 = ="
唉唷唷 那個男的還挺帥的  叫劉羽倫嗎  好像是吧?!
哈 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  昨天真的講了很久
除了說會很辛苦之外  我還問了一些重要不重要的問題
(那個什麼倫 還說我機車ˋˊ+)  不想活了?!

規定好像很多 工作好像很累
時薪  90  93  96
真的不懂美國人在想什麼
不會湊整數嗎  (薪水還會領到一塊錢.........首爾都湊整數的說)

今天再去一次的感覺  不錯
大家都變合善了  哈哈  自己的問題吧

星期五要上班  我是外場的
下班叫阿龍載我回家好了
希望會很完美:〉


蔓欣咖哩專賣
我竟然把它看成蔓越咖啡XX
害的貢丸今天在SOGO一館找不到.........
拍謝啦  在SOGO一館的是蔓欣焗烤專賣  (ㄜ 好像是的樣子 = =)

今天那個客氣老闆請我和游泳圈吃豬排咖哩飯!!
我的天~~~~~~~~~好吃 ><
他說那麼是他自己研發的.........有點想投資他 = ="
會發大財吧......!

於是就這樣
我答應他以後假日去那裡打工......
好容易妥協啊我  那麼好商量 = = (我的媽.........)
還好龐德羅莎的人事襄理是好人  沒打算不要我...好險!
(什麼倫的一開始還給我說什麼 可能不行喔 = = 嚇人嗎?!)

星期六下午上班  化點妝好了
免費吃咖哩飯?!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