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禮拜只有一天的假期...悶 = = 真的很悶

--
聽說我昨天去領薪水 (^^")
哈哈 才1500...(幾次車錢就沒了ˊˋ+)

好久沒吃石鍋拌飯了...
去做了一個來吃...
咦...怎麼好像沒想像中的好吃...
(阿倫一直說那鍋是屎嗎 = =)

那裡的人還是很好玩...待在那邊真的很開心!

阿龍那傢伙阿
竟然說我有美人尖  (一付意外的樣子ˋˊ)
後來又看了我的頭後面
道:『哇  你還有風流尖...』  我:『...』
(什麼跟什麼阿???)

之後又跟阿倫在那邊竊竊私語
說什麼我顴骨很高  性慾一定很強......
天啊~~~哪門子的說法阿

剛剛去查了一下...
美人尖
有美人尖的人通常只表示此人的個性較急、較好勝,好奇心也很重,
處理事情勇敢且果決,
較容易出外打拚。
所以美人尖與美人並不一定成正比。

(最後那句是什麼意思啊?!)

還有

美人額
額中有美人尖便是美人額。
此種額形出現在男性面上,表示此男性與父無緣,早踏社會。
如獨子則不在此限。
如整個額其他位置飽滿的話,在二十八歲前會有一定成就,但是在三十歲前必然一敗塗地,以致在三十歲後要從頭再起。
如美人額出現在女性面上,亦代表與父無緣,早交異性朋友,有童年之戀情,但必無結果,以致長大以後對年齡較長之男性較多信任,而喜歡年紀大十年以上之男性。
有美人額的人不論男女,個性均較執著。
(10歲以上的男性...還能用嗎???)

還好
之後有講到我煩惱的事情 = ="
就是升學和就業
大家都有分析優缺點給我聽  (熱心的各位!!)

結論就是一定要堅持
不論你選擇了什麼都不可以後悔
持久的做下去  你就會成功

哇 真是一段意義霹靂深重的話
我已經把它刻在我的心裡了

不論我有沒有唸大學  只要堅持自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