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這個暑假完
我會成什麼樣子  (疑)

起床就是去像電腦報到  (八九十點左右)
然後坐到吃晚餐才罷手
每次離開電腦桌我都覺得自己快掛了
頭暈頭暈我頭好暈

--
早餐中餐合在一起吃還隨便吃
晚餐大吃特吃像餓死鬼一樣
這樣我能胖連我都覺得懷疑

我該好好的檢討飲食習慣嗎  (?)
我誓言要變胖的唉呀呀呀

--
工作也沒在做名副其實的米蟲啊我
比米蟲更米蟲  (米米米米米米米爆了我的媽)

以後假日的工作不知道好不好找
一畢業40萬的負債要去哪裡生
老實點早早賺錢還債比較好  (嘆)

--
希望台北人心不要太險惡
我以後可要在那裡生活四年的呀
要先去拜拜嗎  (問)





其實這篇是要說我的生活很糜爛
到最後卻變成我在發牢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