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來  呵呵果然 眼睛腫的很豬頭一樣
原本說要去教會的 結果怕太難看  推掉了 = =
(對不起阿  游泳圈...害你一個人去...)

不過也還好 肚子挺不舒服的
早上還ㄌㄠˋ屎.........昨天我吃了啥??

昨天 呵呵
原本是很開心的
跟阿倫  阿源(我不喜歡叫他龍姐)  小如 小莉一起上班
好久沒做了  動作有些遲緩 = =  老是不知道我要幹什麼...
早上開班  打算上到八點
結果卻因為這件事鬧的家裡很不開心

我不應該代班  不應該上到這麼晚
什麼話都是他在說
工作怕有危險性  如果是這樣乾脆不要工作就好了不是嗎
我打工 我賺錢  還不是為了希望自己不要一直跟你要錢
這樣 也犯法了

管東管西的 說真的 當你的女兒真的很辛苦

打個工也要管
太晚回家不行 無緣無故出去代班不行
工作太累不行  工作有危險性也不行
是是是  什麼都不行
你以為那間店是你家開的嗎
什麼事都要你允許了我才能做
這樣我很累你知道嗎

不是我不聽你的話
而是 我自己已經長大了
我知道什麼事可以做 什麼事不應該做
什麼事都聽你的話  你說的我就做
當了你的乖女兒已經18年了

我只想要活的像我自己一點

昨天 真的哭的很慘
原本雙眼皮就已經夠厚了
現在還變成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