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煩...奇怪...昨天明明就很開心的啊 = =今天到底在煩個屁阿ˋˊ+

段考Day 2  放學陪游泳圈去買東西
哈哈 肚肚的生日禮物  感覺很高級喔
真的是很偏心...我生日他都沒有送...  (不高興貌)

接下來是去清水
四個人---我  游泳圈  小趙  肚肚  去了台茂六樓
看他們玩鼓  賽車  投籃機
小趙好強啊!!  難怪某人曾經被他迷住  (小小聲...)
跟他相處久了 真的會有想崇拜他的感覺...
唉唷 我在說什麼東西...

原本說要去逛屈臣氏的...
結果跑到清水去打牌...= ="
天啊~~~不要說我太厲害
大老二才輸兩場  其實總共也沒玩幾場 =.=
還不是游泳圈和肚肚聯手...
哼 兩個狡猾的傢伙...

再來就是心情不好的開始...
我去了樓上  5樓首爾
我的媽  阿倫竟然在手上刺了青ㄟ
看了真的覺得好痛...他竟然說刺手不會痛  (!!)
他以為肉多就可以那麼猖獗嗎??  (我在說啥 = =?)
每次去都跟他在那邊抬槓...真的是吼

後來阿倫問我啊
以後來要不要回來上班
(!!!!!!) 怎麼會那麼突然  從來都沒想過他會這樣問我
想回去嗎 我不知道
之前我就想說我要改變路線的  走高級風
去餐廳之類的那種地方打工
結果現在又搞這種飛機...
找新的呢 還是回去首爾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還有上大學的事啊...
到底是要繼續唸書 還是要直接就業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為了這兩件事情  搞的腦袋瓜痛死了...
段考就已經都是選擇題了  現在又多出了兩題...
搞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