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好像差不多
結果卻是誤會一場




有人說
眼睛看到的也許都不是真的
是嗎

這樣的話
事情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判斷是真的是假的




該相信自己的直覺嗎
現在我都不知道它靈不靈了...

都是壞的怎麼辦...




水瓶座
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星座
我越來越搞不懂了

有想使壞的念頭
但是腦袋卻限制了我的行動




討厭巨蟹女雙魚男

原本以為是我太主觀
隨著時間的推進
發現這個假設越來越得到證實




如果你玩不起愛情遊戲
那就請你好好的對待你愛的人
因此受傷了並不值得同情
因為那叫做活該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就是想打出來




現在世界上的花痴很多
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

有男人的女人要小心
有女人的男人請自愛

不要說做不到
不要說我本來就是這樣
通通都是狗屁

如果你夠愛一個人
我不相信你不會做不到讓他信任這一點




最後
幹  死花痴  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