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曉得我是吃到了什麼神奇的髒東西 = =
從星期一開始  肚子痛到了一個點!
極度有種死神在旁邊跟你招手的感覺...[反正就是很痛啦!]
原本我還以為是那個快要來才會這樣
後來才發現根本不是那麼回事
拖到了星期四晚上才去大園敏盛看病...
花了兩個小時吧 = = 夠久的
[真搞不懂  為啥非假日還有那麼多人要看病阿??]

我還看到一個陽明男也去看病耶
[天殺的  怎麼到處都會遇到陽明的人阿 = =?]
感覺他好像很早就來掛號了  不然怎麼那麼快就看完走人...

跟醫生講完症狀 他馬上就說是腸胃炎  [那麼屌?!]
還壓了幾下我的肚子  [他不知道壓下去會痛嗎 ˊˋ]
原本要打針的  好險給他ㄠ走了  [都不知道是要打哪裡...屁股?!  我不要!!!]
拿了三天份的藥 走人!

媽呀...也才四顆藥 不知道我在怕什麼
就是不喜歡吞藥吧  總覺得我會讓他卡在喉嚨  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
有種快被噎死的感覺 ><  [X的!! 總共要吞12次啊啊啊~~~~~~]

今天星期六 應該要上班的
因為身體小虛而請了一天假!
我的1000塊  就這樣飛了...感覺像掉了錢
天天天啊啊啊------

在家裡的一天  感覺像一個殘障人士...
整天無所事事......[還是上班日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