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就是趕鴨子上架吧

全一年級的班歌比賽
我們班只練了三天 = =
屌吧  哈哈


表演的流程如下:

校歌

宏揚文化  建校育才  追求真理  繼往開來
傍山濱海  巍峨學府  切磋琢磨  德藝相輔
學以致用  修齊治平 百年大計 錦繡前程
學以致用 修齊治平  百年大計  錦繡前程

College Yells
Bon chicka Bon!  Bon Chicha Bon!
Bon, Chicka-ricka-recka.
Bon, Bon, Bon!
Wa-hu-wa!  Wa-hu-wa!  St.John's St.John's
Rah!  Rah!  Rah!

班歌(牛仔很忙改編)
嘩啦啦啦下著雨  聖約翰的爛天氣  我們撐的雨傘  每次都被吹壞
我用颱風寫日記  介紹完了環境 接下來換介紹企一真

我們本來很安靜  上課也都不會聊天 為什麼會這樣子 因為這才剛開始
很多人都被騙了 聊天都靠嘴巴  七嘴八舌都覺得快樂

我們很吵的 我們很吵的 我們很吵我們很吵的 我們很吵的
大家一起聊 我在管秩序  每天上課大家都累了  老師也累了
不用上課了 不用上課了 下課不久我們有幾個 一起玩好了
上課呼喚我 聊天需要我 企一真很忙的

呼拉拉拉騎機車  因為818要花錢 每次去到淡水 因為可以逛老街
那有阿婆的鐵蛋 硬到咬不下去  喔考試時盡量不看隔壁

成績單都是紅字 我曾經答應正哲  成績要非常美麗 否則就會被當微積分
評審先來個微笑 要評分先請你 順便看看我們那位大塊呆

直接給過了  直接給過了 直接給過直接給過了 直接給過了
我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大家一起重修都累了 老師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直接給過科目有幾科  一起過好了
成績呼喚我 學分需要我 企一真很忙的!!!!!!

班呼
YA,這個班級很屌,讓我覺得很屌,把企一真手勢丟起來,跟著節奏
東區很屌,淡水很屌
台科大屌,聖約翰更屌
李玖哲不屌,李政哲才屌
風大雨大不算屌,雨傘壞掉才夠屌

屌,這個學校屌,這個班級屌,我要你們大聲叫,我們是聖約翰的驕傲
屌,這個校長屌,企一真最屌,我們大家一起叫!!!!!!


從上台到下台
我都不知道我在幹嘛

整個就是慌到 >"<

還好我都躲在人群裡



---


脫媽的班級強喔
整個氣勢就是不一樣

最佳默契獎 & 第2名
屌屌屌屌屌屌

恭喜恭喜恭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