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感性的文章


今天是重要的演唱會


不是觀眾而是工作人員
很緊張很期待

大家都好忙
盡心盡力的把演唱會做到最好



第一次覺得
一個成功的活動背後
需要多少努力

整個團體一起努力的感覺好棒
我超愛超喜歡



這次唯一的敗筆
我想應該就是我自己了吧

我覺得自己沒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以為可以可是我沒辦到
很自責很難過

儘管學長說我們做的很好很棒
自己的心裡還是覺得不愉快

告訴自己下次絕對不可以再這樣
我不喜歡失敗的感覺

保證我絕對要在下次的活動結束之後
覺得自己超厲害超有榮譽心
一定肯定絕對



最後
學生會的同伴們
超愛你們的啦
大家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