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今天好早回到宿舍啊

中午跟脫線約好一起回宿舍
哈哈我還想說他會忘記
沒想到記性還蠻好的嘛

可惜的是那個笨蛋 = =
跟我不同車廂啦  搞什麼
剛好我又找不到哪邊是車頭...
一路上我都在睡覺 = ="

到站了我還不知道...
不知道哪位善心人士推了我一把我才起來...

再來是與橋妹會合
一起到淡水找黃魚

公車真的是要等很久 = =

在車上我們遇到了狗狗和美而美唷

---

晚上六點
會辦集合整理收據
外加
數門票
OK重點不是這個

我今天腳上的襪子是草枝擺
想說要給大家看的說
結果竟然落到我的鞋子被拿去丟到外面...

很好非常好
我是有那麼欠揍嗎 = =
真的是
我是很乖的好嗎
幹嘛一定要這樣對付我ˊˋ我好難過喔

不過還好
至少我今天證明了
脫線呢要用大腿內側來對付他
狗狗勒騷他癢就對了
哇哈哈哈

哼兩個大魔王
有種下次再來P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