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題的人真是屌  (!!)
超瞎的題目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的保險套?
●我可以在旁邊觀戰嗎拜託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疆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我不會被記上去的哈哈哈

Q3.你在公廁裡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開始跑100m = =  (完了可能要1500m...)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出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養起來看會不會生小小布丁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我餓死可以嗎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媽~可以把家裡的蜘蛛都叫走嗎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撥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罵X之後繼續看美食節目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賣出去我現在缺錢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有錢賺嗎  (滿腦子錢錢錢啊我)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如果可以我想偷回來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 ,你會?
●真是的什麼看頭也沒有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肯定是發霉了丟掉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肛門只會拉屎喔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當然哈哈哈

Q15.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我就跟著學吧哈哈哈好瘋狂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哇新造型耶不錯不錯

Q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馬上去日本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我覺得該死的人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跟國王遊戲是一樣的嗎 (?)

Q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讒言是不可信的要有科學的證據  (我好懂事啊啊啊)

Q21.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這個要去7-11才知道

Q22.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那請它長裡面一點可以嗎

Q23.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洪小心ˋ柏青哥ˋ小常ˋ嬿惠學姊ˋ弟ˋ香蕉ˋSeria

Q24.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很酷ˋ好適合哈哈ˋ不錯呀ˋ怪怪的ˋ不適合他ˋ他會瘋掉ˋ還是女生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