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我媽的爸爸的弟弟的大女兒結婚...
{簡單的來說就是一個不太熟的親戚啦 = ="}

---

喜帖上寫18:30開始
但實際上卻是拖到了19:30...
{真的超想翻桌...ˋˊ}

---

先是放了兩位新人的什麼愛情PowerPoint...
從出生到現在  全部的回憶錄...
當然也包含了兩個人談戀愛時的甜蜜照片...
心裡突然有一種熟悉的感觸...
彷彿...我也曾經是影片中 女主角的角色...
還有  一些新郎與新娘  和爸爸媽媽道別送花的情景

---

再來就是吃東西啦~爽!
九孔 螃蟹  龍蝦 干貝  鮪魚  眾多高級料理
{這是今天來吃喜酒的主要目的!!!}
本來有葡萄酒可以喝的  酒精濃度11%
可是老媽卻倒了一杯芭樂汁給我...ˊˋ

---

今天有跟一個不知道是啥關係的親戚聊到一些天!
我覺得他好有氣質喔  {雖然說已經40...幾歲了還沒結婚 = =}
景美女中畢業的  有去美國留學  好像還精通好幾國的語言吧
目前在某一個國中任教...
唉...跟他比起來 我怎麼差那麼多啊???
{來吃喜酒的每一個人 都好像有此氣質的感覺...大有來頭?}

---

吃到很多美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