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嚕!

[1]列出五項你想要的禮物或聖誕禮物
 相機  (拍好東西)
 機車  (我沒有駕照ˊˋ)
 一筆錢  (想出去玩啦 ><)
 好工作  (我是勤奮的小孩!!)
 男人  (有很飢渴嗎 哈哈)


[2]回答下列的問題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的是?
 念慈寶貝  (YA)

‧你們的關係是?
 好麻吉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細心
 嚴謹
 成熟大姐姐
 思想大人
 積極上進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一起洗手的時候...拿水潑我  (還一直給我大笑 ="=)

‧他/她對說過最深刻的話?
 很多ㄟ ="=  他說的話都不錯  (因為她是大姐姐呀)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
 Very Good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 他/她需要改進的地方是?
 不要那麼完美主義...  (這樣我會害怕...)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  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前提是要實現上面的"如果"  嘿嘿嘿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  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可以先實現上一題的"如果"嗎?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什麼事?
 波我一個  (我想很久了啦)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思想成熟大姐姐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搞笑...  (其實還好好不好 =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隨合  樂觀  開朗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心機  花心  悲觀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宇宙無敵霹靂超氣質  (其實我現在已經有具備了)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愛你們  謝謝

‧隨便列出10位朋友
 1.游泳圈
 2.念慈
 3.智缺
 4.香蕉狗
 5.柏卿哥
 6.小常
 7.屁如
 8.雅涵
 9.萱萱
 10.雞

ˇ6號跟誰在談戀愛?
 單身貴族一枚

ˇ9號是男生還女生?
 女孩

ˇ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 會是好事嗎?
 還不錯嚕  同校同科的 = =

ˇ那8號跟五號呢?
 基本上他們應該沒有交集

ˇ2號在讀什麼?
 商設類的東西  (以後她可能是偉大的建築師...!!)

ˇ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7/6

ˇ8號最喜歡哪隊樂團?
 這個我不太清楚耶 ="=

ˇ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2妹一弟吧

ˇ你會追求3號嗎?
 不會  她是智缺ㄟ...

ˇ那7號呢?
 也是女的呀 ="=

ˇ4號是單身嗎?
 是的

ˇ5號的姓氏?
 程

ˇ10號的名字?
 欣怡

ˇ4號的嗜好?
 亂買奇怪的飲料

ˇ3號有魅力嗎?
 ㄜ...吸引不到我ㄟ ="=

ˇ5號跟9號合嗎?
 他們不認識...

ˇ2號讀哪間學校?
 未來的朝陽生

ˇ隨便說說關於1號的事
 永遠的好麻吉

ˇ9號呢?
 過去親愛的工作夥伴

ˇ3號呢?
 永遠的小孩...  (這樣會傷到他的心嗎 = =)

ˇ你試過對8號有Fu嗎?
 她是女生啦...

ˇ9號住哪?
 桃園嚕

ˇ4號最喜歡的顏色?
 淡藍色  (跟我一樣)

ˇ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普通朋友吧

ˇ7號有喜歡2號嗎?
 兩個都女的...

ˇ8號和9號?
 現在的工作夥伴

ˇ你怎樣認識2號的?
 高中同學

ˇ1號有沒有寵物?
 沒有

ˇ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
 她是好笑...  (屁如別打我)



點名時間
1.香蕉狗
2.小常
3.柏卿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