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重要的6/20這天很快就來臨了......(!!)  時間怎麼突然一下子就飆完了?!

早上  五點半起床  (還好我沒睡過頭 = =)

穿上昨天準備好自以為很像上班姐姐的白襯衫+黑褲
(黑褲是在龐德羅莎打工的那件 0..0 我...窮ˊˋ)

然後...就出門搭車啦!  (哈哈 感覺好有氣質  YA)


要到南崁轉搭亞通

唔!!  有個人在馬路的對面...
穿什麼綠色七分褲 = = (腿會比較細嗎??!)

哈哈  看在你有先買早餐的份上  不計較了---
(麥當勞好好吃 ><      人飄飄~~~)

感謝你今天早早陪我出門  親愛的石頭先生:〉


媽媽咪呀
我吃東西真的很慢 = =
石先生都吃飽在偷偷打盹了我還在吃...一 一"

一路上都在打屁聊天  到民權西路站


再來是638公車
24塊坐到吐  (沒在蓋你  係金A)

07:10上車;07:50下車  (還有有提早先搭 = =)


一下車 哇哇哇  馬上就看到對手
(手上拿著報到通知單...我一眼就瞧見!!)

這兩個還好  穿牛仔褲?!
我記得不知道哪個學長跟我說不能穿...

ㄜ 很好打敗的兩個人 = =  (哦---  我在胡說八道些什麼...)


再來是等報到時間...
多人排隊就算了 還熱的要死ˋˊ
(被嚇到了...報經管的竟然這麼多ˊ0ˋ)

報到處人員似乎有遲到 = =  (算了不跟他們計較...)

之後就到面試休息室去啦
冷氣好涼  舒服  (這才是人生  飄~)


面試呢  一次一個人
會有工讀生喊你的名字  然後跟他走...

我咧 才聽音樂沒多久  (石先生建議)
邊聽邊發呆的時候...被叫到了!!
(哇哩咧  那ㄟ著緊?!)

好的  我衝了出去

面對這個疑似明志生的男生
我開始搭訕了起來...

哇~我好緊張...  不會啦
怎麼?會不會很恐怖?!  不會呀 他們人很好的
那.那..那...  系主任也在裡面喔~~~
(!!)什麼?!他會很兇嗎?!  (停了三秒)不會啊
那他會很機車嗎?!  (停了五秒)不會啦(面露難色)
那.....!%^&*()_+$%%&^*$$%&*
好像又問了很多問題...

後來他敲了敲門
叫我自己開門進去...


一進去...(冷氣好涼><)
系主任:來~這邊坐
我:教授好!!
系主任:好!  ㄜ~你叫什麼名字?
我:曾伶靜
系主任:喔好  那請你先自我介紹吧
我:恩 我來自桃園  畢業於中壢高商資楚科  興趣是羽球和短跑...(停頓)
系主任:好 那最近都在坐什麼呢?!
我:看了一些商周  還有有關於王永慶事業的書籍
系主任:那最近映像最深刻的是哪一篇?
我:王永慶的致富密碼  劉玉福的書
系主任:那裡頭都在說什麼?
我:介紹王永慶先生從賣米小"開"轉變為經營之神的歷程
(啊...小販講成小開><)
系主任:(大笑)哈哈哈~小開...(看著旁邊的兩位教授繼續笑...)
我:....不是啦...是小販 = ="
男教授:你的證照是...?
我:電腦軟體乙級
系主任:那為什麼會想要進明志?
我:因為我覺得自己的個性有點散  希望藉由明志的嚴格制度  讓我有所改變
系主任:對阿 我們明志真的很嚴格喔!!
女教授:是呀  早上六點要起來晨跑  晚上還要晚自習  11點就要睡覺...
系主任:沒關係 他喜歡跑步呀~(大笑)
我:(無言三秒)ㄜ 我都知道了  我不怕
系主任:那你還有選別的學校嗎?
我:第一是明志 再來是龍華
系主任:哦~都是離桃園很近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