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的最後一天  不允許自己擺臭臉

---

上課遲到啦  我的30塊  (飆淚)
這是最後一次  再有下次我就槍斃我自己

好像很多人游泳都過了  (擔心= =)
自由式過去 蛙式回來是吧  我玩完了
假日我要去練習  (裝積極?!)

翹翹牙痛  好險阿  上次買的止痛劑還在
哈哈  我助人了  (開心)
希望她的問題可以快快解決阿

有人今天生日唷  念臻生日快樂
(那個蛋糕好像很貴的樣子 = =)

中午傳了一封簡訊
放學沒去桃園  不知道有人會不會失望?!

上了兩節經濟真的很想死
考試全都沒準備  混死了我
明天沒會計沒經濟  (喜悅)

游泳圈今天心情不好  不可以喔
知不知道我看了我擔心  (臭小孩)
有時候覺得你真的很傻  總在那無怨無悔的付出
對自己好一點  別再讓自己受傷了!
(如果我們能酸鹼中和就好了  只是如果)

---

快大考了 不想讓自己在胡思亂想
多放點心思在功課上吧曾伶靜
倒數18天嚕  希望在這之後我能開心的過日子
期許  (不 是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