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失眠的一天  昨天幾點睡啊兩點吧好像  (到底在熬什麼夜啊...)


有人帶我去郵局  結果卻沒開
走了一些路  (就當作是晨走吧 = =)


早餐  一瓶阿華田
最近發現阿華田好好喝XD
糟糕 這樣生活泡沫綠茶會不會輸掉...


哈  北商建教的報名表已經寄出去啦
聽說星期一.二會寄到  我等著準考證送來
好刺激的感覺呀><


高級圖書館嗎  沒開...
結果看露天的  還有涼涼的風 = ="""
(感覺像是要喝下午茶...)


大樓的頂樓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i like.
我家為什麼那麼矮  (不滿ˊˋ)


其實家裡空空的感覺好像不錯
至少我蠻喜歡的
因為懶吧  不喜歡整理一大堆東西這種事
生活還是簡簡單單就好了!  (以後我家應該沒啥家具 = =)


早回家的感覺好不習慣
好像五點就到家了...百年難得一見 = =
哈哈 什麼時候我又變成乖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