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不開心的走去搭車
突然間 有個開車的男的叫住了我 (!!)
他問我永漢高爾夫球場怎麼走......
哇勒勒 = = 好像知道又好像不知道...
於是  我就憑著自己的印象告訴他啦~
叫他掉頭直走  往大古山開去
(我的直覺是在那沒錯阿 = =")

後來回家求證...
才知道原來是在反方向...
天啊~~~我帶錯路了 ><
明天那個男的應該不會出現了吧...
(我怕他會帶著榔頭來找我...)

---
今天體育課上羽球
聽說要測驗羽球雙打...(開心)
我跟賴韻痴一組  哈哈哈新組合耶!

總結來說都贏  只有一場敗在王少華和雞身上  (恨)
氣死我了ˋˊ+  我打算每場都要贏的說!!

話說今天阿熟和阿芳戰敗了
哈哈哈 就說上次是誤會了還不相信...
我的實力是很不容忽視的好嗎  (懂不懂啊)
(好像也只有在羽球上...我幹嘛自己拆自己的台啊...ˊˋ)
下次再來PK吧兩位:〉

---
下午是模擬考
哈哈哈 我好像都放空了耶...
邊寫題本邊想著周公...
我在幹嘛我在幹嘛我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