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又做了一件蠢事...
總覺得應該要很快樂 因為段考最後一天嘛
不管考的好考的爛  都先放到一邊邊在說

--
放學馬上就衝到台茂了...
我買了餅乾要給他們吃!!  (我真體貼)
結果一到卻發現三個人在那邊給我吃銅盤...ˊˋ
很好...好吃的餅乾只好暫時隱退了...

原本不打算要吃的  哪知道雅涵說了一句...
『小靜!一起吃啊!!吃阿源的沒關係...』
喔天~~~我剛剛不是才吃飽嗎?  (一碗不像餛飩的餛飩麵 = =)

好心的阿源還一直烤牛五花給我吃......
(你打大老二有那麼好心就好了 = =")
說真的 阿源兄的大老二真的是很強...
怎麼玩都贏不了他><  我說了我還會再回去的  殺個他片甲不留ˋˊ+
(聽說他還贏了好幾份早餐...我也要吃~~~!!!)

待在那邊  我真的很快樂
大家都對我好好  也認識了好多美食街的人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回去...可是我已經說我要走高級路線了ㄟ = =
想找餐廳那種工作  聽說會很嚴...剛好 我很想挑戰自己的極限

阿倫說過  在這邊能撐下來已經算很厲害了  況且你還一直代正職的班
因為這句話 讓我覺得好有成就感  也因此讓我想去征服別的工作!
這是真心話  是我仔細想過的  (難得我腦袋那麼清楚)

--
再來是去看電影---【報應】
還不錯看 只是有些地方  我不太懂...
唉唷...我又不好意思問別人...

不想讓他在覺得我很笨了...可是
她懷的是撒旦這點我知道 = =

今天的氣氛怪怪的...約的太倉促...
我臨時想到要約人出去的  所以沒想那麼多...
我只是想看看你...因為很久沒見面了不是嗎...
只是感覺很怪  總覺得你好像又在演戲了...
原來 在我面前  你也會演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