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實在是太賤了
剛剛打的東西竟然給我消失
虧我還是VIP!!!!!!!!!!!!!!!!!!!!!!!!!!!!!!


害我打的這麼認真
用我的真性情在打文章耶

太過分了

__


供應鏈對不起大家了
不知道我在幹什麼

收起負面情緒想想
就算老師再怎麼討人厭
報告還像還是要用心準備好才對

我會好好反省的


__


東想西想的讓自己都覺得煩了
珍惜現在的生活不是比較重要嗎
我到底在搞什麼

Smile and Smile.


__


1220是大日子

未來一年的生活會怎麼樣
就看這天了喔耶!!!!!!!!!!!!!!!!!!!!!!!!!!!!

讓我們一起擄獲瞿瞿的心吧~


__


新的一年快到了
是不是應該來個新年新希望?

企業內控整個就是要陪伴我99年的上半年了...




金融市場
ERP財務模組
英檢複試
企業內控

生活是不是有這樣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