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複雜
不知道要用什麼來形容..


--


我想
回憶是自私的

沒有人可以代替

你的就是你的
他的就是他的
我的就是我的

怎麼聽怎麼說怎麼寫
只有擁有共同回憶的人才會了解



唉...

圈圈
進不去也出不來


--


怎辦
脾氣
越來越差了

ˊˋ

誰可以教教我
怎樣修身養性



真的很對不起身邊的人...
我老是亂發臭脾氣ˊ-ˋ


--


這是第一次
對一個夏天沒有任何期待

是好事還壞事  ?

天啊...
腦袋好像越來越老了





能不能來點刺激性高一點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