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聽太多的故事會頭昏腦脹的

真弱


--


我是幸運的 對吧  ?
其實我也不知道



現在想想
也許你是對的

我不懂付出  我不懂認真



沒錯啊
因為這樣才不會受傷



我自私  超自私的
所以千千萬萬別輕易的接近我


--


覺得我的修養變好了
哈哈哈

面對風塵味超重的婦人
王八蛋的存心刁難
竟然可以那麼的有耐心
我自己也意外了

無緣無故的心血來潮


--


20歲生日的第三個願望收回
我知道我太缺德了

對不起



這樣算是濫好人嗎


B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