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爸爸生日時的影片
眼淚再次的從眼框流下

第一個願望給了我跟妹妹
第二個願望給了媽和奶奶

第三個不知道

好希望他是許給自己...
好希望他可以自私一點的對自己好一點


-


我想懂事點讓爸媽不要擔心
我以為自己長大了
結果呢

還是像小時候一樣
難過了會想跟媽媽哭訴

還是像小時候一樣
受氣了會想跟爸爸抱怨



沒有懂事一點沒有長大一點
我依然想依賴爸爸媽媽

該怎麼辦...
好想要爸媽給我一個擁抱...


--


我的內心沒有像外表那樣瘋瘋癲癲
我其實沒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我沒辦法一直保持樂觀的心情生活

沒有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
真的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