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易家揚 作曲:梁伯君

我們的世界用記憶相連
你如果一想我 我一定聽得見 就算你在地球另一邊

*兩顆心之間是近還是遠
 這如果是謎語 距離是一眨眼 我絕不會忘了這一天

#一聽見再見你就紅了的雙眼
 我現在就答應你 永遠也不說再見

△我的心寄放在你身邊 到我回來的那一天
 思念如果乘以時間 我覺得答案是永遠
 我那說不出口的再見 就是我對你的誓言
 因為如果你想問 愛多久那會是一萬年

★我和你分開的那一天 到現在也遠的看不見
 但是當我閉上雙眼 愛會出現

(Rap)
你知道嗎 我可以忍住暫時沒有你的空虛
也可以飛到地球的另一個島嶼
只要你相信 說再見 是為了之後在看到你 為了再回到你我的天地
是你給我一種免疫力 好像天塌了也沒關係
今天起 我答應你 說愛你 是我們的見面禮
不管你怎麼想 這句話我不會忘記
這一秒 到永遠 你是我愛情的首部曲

Repeat *,#,△,★,△

不說再見 不說再見

--

看以前報台的留言板發現的歌

在那時候還不太注意歌詞裡的內容
現在懂了似乎是來不及了

這就是所謂的後知後覺嗎



我很不會看人  超級
總是到了最後後後才明白

是理解力不夠嗎



過去很無知很白痴
現在呢
有好點了嗎

我希望有但事實是什麼









Thx
過去
你送我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zang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